close

久違了,大家,我大概有五年沒有再進來寫部落格了,目前在台慶不動產竹科光埔店服務,我叫陳宜蓁,電話:0905-209666,歡迎有房地產或其它我回答出來的問題,我都很樂意解答,也歡迎大家委託物件。我的ID:0905-2096666

我在104年1月份時在新竹市聽了一場億萬富翁呂總的課,竟外的進入房地產這個領域。當天聽了課,覺得眾多豐富的課程是我需要學習的捷徑,當天立馬繳了3萬6成為積富房屋的會員,因為那時房地產一知半解,這積富房屋機構提供學員每個月的上課課程,那時積富房屋就是億萬富翁的前身,我那時對桃園區域不太熟,在我2月上完第一堂課,如何看懂謄本,下午也坐了業務的車去看了桃園、八德、蘆竹等地的物件後,最有印象的是八德的君邑建設蓋的貝森朵夫,跟呂總面對面談過以後,知道我的財務概況,就指示他的員工素X載我去看物件,最難忘的事,就是車子在高速公路拋錨,原來車子沒油了。本來要叫拖叫車,結果素X跟我說她沒駕照,天呀!心臟快跳出來,我們還站在路肩等待救援,她撥了五、六通電話,終於找到朋友要送油過來,真是結束一場虛驚。
我後來跟積富房屋買藝文特區的竹城富士2樓,積富房屋還要求我找登記人,後來我找了我二姊登記,其實我那時名下沒房子,但積富就是堅不讓我直接登記,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想要我們不只投資這一間,希望我們投資四間,因為登記人兩間,我自己兩間,可惜我買第一間的經驗就讓我心情壞透了,積富在交屋前沒讓我驗屋,前屋主XXX還偷拆了我全室冷氣。結果積富完全兩手一攤,叫我自己追前屋主,服務費我都付了,完全不管,這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最後租客來租房子,還說要維修一大堆的,又花了我3仟多大洋,因為學員,他們只拿一半的服務費,所以我就寄一萬在他們客服部,結果沒查帳,兩組租客來都說要更換,一萬就被他們做帳做掉了,重點是還狸貓換太子,拿中古彈簧床將我和室全新沒用的彈簧床換走,那業務還說換更貴的更好,問題那五成新,不知睡過多少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地產投資心得
    全站熱搜

    陳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