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經理到大陸參加了今年的華人保險大會,回來與我們分享了幾個觀念,觀念沒什麼新意,問題是,在台灣的保險從業人員卻似乎都忘了。
這其中有一句是這樣問的:“全世界上有哪一個政府,會在一個家庭的男主人出了事回不來了之後,來告訴這家人說,沒關係,沒飯吃我,沒房住我,我來照顧你們。”,這話說的好。
在保險行銷的路上,常會聽到一些存在著矛盾的想法同時存在一個人的腦裏,”你說的那個保險是得要死了才能給家人的,我為什麼要留那麼多,我又用不到!”,”繳費終身,啊退休後沒錢繳怎麼辦?”,”存退休金!現在錢都不夠用了,搞不好還活不到那麼久哩!”
在”秘密”這本書裏提到,我們要有夢想,要勇敢的向宇宙要求,不過,現在的社會裏普遍存在著安逸的想法,以往中小企業盛行時期的衝勁不再,以往父母因為辛苦過,所以捨不得孩子受苦,但是最近網路上有個議題,而遠見雜誌也在最近的一期(99/09)中提到”再富,也要窮小孩”,為的就是要我們的下一代,能夠學會為別人著想,而不以為這世界為自己服務是天經地義的事。
回過頭來看保險,保險是一種工具,是雪中送碳,也是錦上添花。保險在我們經濟拮据時為我們突如其來的”病、死、殘”,提供經濟上的支持,也讓我們能夠在經濟寬裕時為”生、老”做好準備。事實上,保險是”愛”,可以愛自己,也可以愛家人。

 

 

 

 

 

引用處:http://lawrrypxnet.net/blog/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