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年12月3日(星期四) 時間:10:00~12:00

  今天早上十點在竹北高鐵區教冷製皂入門,昨晚從新竹聚會回來已經很晚了,草草準備了明天要教學的工具,便帶小朋友上床睡覺了,早上又拿著要上課的講義去影印,一看時間已經不早了,就將油品及各種工具搬上車就出發了,到了那邊,時間已經剛好來到十點了,很緊迫的將工具搬去,謝謝美蘭幫我裝訂講義及熱心的社友幫我搬工具、油品,不好意思那麼重的東西。

  昨天天氣還很暖和,意想不到昨晚溫度特冷,今早朋友捎來訊息本來要去旁聽,因為重感冒所以無法成行,本來怕人數太多,沒辦法很週到,限定人數15名,實到11名。社友們都很認真的做筆記及聽課,反而是我要愧疚了,準備要實作時,竟然沒帶打蛋器及湯匙,還好我家離這不遠,只好請社友暫時休息,我十萬火急的回家拿工具,上課中有很多社友都是有作功課來的,社友的詢問也是促成我要再認真學習的動力,今天還算圓滿結束^^

        上課中有社友極力邀請其它上課的社友晚上去學鰻魚飯,我有去喔!師傅教日本料理的作法其實不難,聽說丼飯都是這樣做的,只要將主食材換掉就可以,還有簡單清燙的前菜,也是好吃又簡單易學,改天買個食材也來煮一下,各位社友們兩週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