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年11月20日  熟成使用日:99年元月20日    

適用中乾性肌膚 

 這位開店在博愛街的老闆娘,最喜歡吃她家的鴨肉炒麵,她早就耳聞我在做手工皂,上個禮拜去她家吃晚餐時,她請我代製一條皂條賣她,剛好同學跟我說了一個配方,他說做皂失敗,很快就trace了,連超脂及精油都來不及加入就快來不及入模,勉強加入精油草草就入模,但是賣相不佳,還有很多坑坑洞洞的,他不知原因出在那邊,所以請我試一下,我看了配方覺得應該沒問題才對。

配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篦麻油、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

添加物:洋甘菊粉、玫瑰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