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98年10月31 () 熟成日: 98年12月31

 

        上次來學皂的媽咪,那時已經是位小腹微凸的媽咪(腹中有小BABY),好久不見,突然接到她的來電說她生baby了,我當時反應真是慢半拍,忘了跟她說恭喜,她請我代製兩條母乳皂,一條要大人專用,所以中性肌膚款即可,另一款要小朋友用所以要稍滋潤點。今天我先做了上次教她的配方,唯一不同的是精油改成薰衣草。上次去跟她拿母乳時,實在很不巧,她的寶貝正在喝奶,只好等到這個皂交給湯小姐時,再來一賭這位可愛baby,想起我家小朋友小時侯也是喝母乳兼牛乳,誰叫我母乳量不夠,母乳實在太棒了,小孩喝了會像米其林、健康及增強各種免疫力,那時還好同事有轉讓母乳給我硬撐到六個月。好希望我現在也生一個,因為湯小姐說她的奶量可以餵雙胞胎,真是讓我好生羨慕。

 

配方:橄欖葉粉浸橄、棕櫚油、椰子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金盞花瓣、薰衣草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