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工皂同學娜娜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

不但會做一堆好吃餅乾,凡是手工類的針線也難不

她,最近看上她的月餅禮盒,一個雖然要三十

元,可是用來裝手工皂搭配起來也是增色不少,最

近我家那個可愛的老公竟然要請我裝一盒中秋皂禮

送他的昔日主管,(疑!您不是說園區不時興送

禮這套)。

  喔!原來是主管知道我在做手工皂類的,所以

想跟我訂一盒禮盒(真是謝謝蔡老闆這麼欣賞我的

作品),我老公只是做個面子及人情,自掏腰包要

送給他,我當然要挑選外觀上最有加分及好洗的,

外加一些週邊的商品。

 

 

PS.老公我幫您做了面子,您年終的那一包,嘿!別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