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侯,因為帶了小孩在身邊不方便隨心所欲,要做什麼事總要等小朋友睡覺,才能做事及抒發情感,最近認識了一位前輩,除了給我很多做皂的知識更送我一些材料,我除了感謝她,不知以何為報,因為做皂的材料,她什麼都有。我的個性很直說話又不夠圓融,常常不經意的傷害到身邊的人都不自知,我先生就常提醒我,我的個性不適合做生意,做生意是要靠人脈。雖然一直認為自己命裏沒有什麼貴人。

  我的人常常說話會理直氣壯,好友勸我理直但氣要緩,否則就算理直也會變理虧。之前除了跟皂友團購油發生不快外、替作皂前輩代訂的有機粉覺得被耍了一招;替同學預訂的東西也拖三拉四的等了快一個月不來拿也不匯款而發生不愉快,乾脆同學積欠的前帳不要了,同學預訂的添加粉也不想賣她了,有些時侯在想我是不是剛開始對朋友太好了,朋友逾矩了我的防線。還是我一開始就很沒原則,同學還很委曲的認為她工作忙,我沒有站在她的立場替她著想,有時我替人家著想了,別人有替我著想過嗎?我認為是有沒有心的問題,一個月不算短的時間,我覺得她大有時間可以轉帳給我及拿東西。

    想想現在人真是人心不古,但是還是要心懷感謝,感謝包容我並幫助我的身體所有人,至於不快就隨時間的流逝來漸漸淡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