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日期:98年10月31日(六) PM1:30~3:30

徐老師的側照

這一張是我的插花作品,當然經過老師巧手修正過後的樣貎


中間一朵大花是帝王花,旁邊是石斛蘭。


同學的作品,後面的是洛神,前面像小雛菊的是粉孔雀

這也是同學的作品

這是老師的作品

這也是老師的另一盆的作品

這又是另一位同學的作品  

  認識一貫道的道壇在成功六街,那兒常常會舉辦學才藝,每個星期四是讀書會、星期五晚上是小朋友的讀經班、最近剛結束的才藝課程是串珠。之前也辦過手工皂、輕食、瑜珈等等...

        最新的課程是1017辦的八堂插花課程,真是我問過最便宜不過的課程,含花材在內只要2100 。每兩週一次的課程,還不忘要提醒自己去報到,1024是我的第二堂課,上第一堂課時太匆忙,忘了帶相機,所以只存到手機,沒有轉檔器,所以只能自己欣賞。老師是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徐老師,她人很和氣,上次我帶小朋友一起去插花,他都在那邊調皮不乖。害老師無法很順利的教課,剛好老師又感冒,所以音量又被我家小朋友比了過去,終於有一位帥哥按捺不住,向老師發牢騷,請我們家小朋友住嘴。剛好我們家老爺在我的通知下接走他,不然不知道他下一步又會搗蛋到什麼地步。我家小朋友是公認的調皮,上次去學手工皂時也干擾老師上課,又害我樓上樓下跑來跑去,沒有全程學習。現在平常週一~週五送他去學校,我樂得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