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0922 (二)                  熟成日:981122

 

  因為幫我團訂的張小姐是中性肌膚,詢價問數量多有折價

 

嗎?我也很阿莎力五鍋降50元,十鍋降100元,忘了告知她肌膚

 

屬性不同的要以800元來降

 

    結果看到light trace皂液出現趕快分兩鍋攪來放粉及

 

精油,因為要做口碑,所以要保持好品質給媽咪。

 

 

配方:椰子油、紅棕櫚油、橄欖油、開心果油、蓖麻油、

 

超脂:乳油木果脂、維他命E

 

 

1.鍋添加物:繁縷粉、玫瑰天竺葵精油、薄荷精油

 

 

2.鍋添加物:五行粉、薰衣草精油

 

 

PS.剛剛去偷瞄了一下,竟然出現淺粉紅色,總油量1200克,紅

 

棕櫚油用了100克,其它150克用一般的棕櫚油,出現的顏色真夢

 

幻及漂亮,有點出乎我的預料之外,昨天油商跟我說他的客戶

 

有人用了紅棕櫚果油做出皂是粉紅色,我因為已經做了好幾鍋

 

都只出現像紅蘿蔔的橙黃色,今天就對號入座了 真害!

 

皂的變化真是始料未及,尤其是打開百寶箱(保麗龍)的那一

 

刻,有非常多的樂趣及驚喜,害我愈來愈沈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