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715

    在林媽媽家教授母乳皂,林媽媽是一位虔誠的一貫道道

友,除了待人和善外,個性及待人處事都是進退得宜,完全沒

有一位老闆娘的派頭,她其實太客氣了,她自己作皂及相關性

的週邊產品除了做得好也銷售得很好,說教她太壯大自己,她

只是沒有做過母乳皂的經驗,我也很喜歡去她家,她家婆婆雖

然對她會碎碎念,可是她除了燒得一手好菜,也是一位刀子口

豆腐心的好人,每次吃飯時間就猛招呼我們母子吃飯,我好像

很厚臉皮,吃飯時間到了,都還不懂得要離去,吃了好幾頓便

飯。她家除了大及舒適外空間擺設上讓人很舒服,我多次去都

流連忘返,我家那個大方又不客氣的小子,每到她家必點要喝

"冬瓜茶",感謝SPA同學魏姊的介紹讓我認識她,魏姊也是幫

我很多忙的人,我在銷售原料及原料上,她也是有幫了我很多

的忙,只是她很忙,常常把說的話忘記了,下次她開支票應允

我的事,應該要請她拿出記事本記下來,這樣她就不會貴人多

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