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一位認識的皂友買進了很多有機的花草粉,但是笨就笨在我沒有預收訂金,等到粉一進來,皂友一看到空運費每磅都要加7美金及因為被海關查扣關稅,跟當初給她的有機粉報價及預估的運費高出快二成,造成皂友喊了 十七磅 的粉突然喊停不買,再加上自己另外買了 十磅 ,總共將近庫存 三十磅 的粉,頓時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幸好在皂友的幫助下將庫存清了七、八成,不然我還在擔憂,將生活費積壓在粉,又不敢告訴外子,另外粉放太久容易受潮硬塊壞掉。這樣不是白白要損失將近貳萬塊嗎?

  最近也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再買進瘦身霜的原料,因為買了做了也許只做這一次,那其它的原料怎麼辦?但是因為朋友幫我推了好多種銷售款,實在盛情難卻,感謝朋友提供了配方及一些原料,再買一些欠缺的原料,最近要來製作看看,等做好再補拍照片(我的拍照動作超慢,因為數位相機是老公的寶貝,要用還要跟老公商借)

備註:瘦身霜只能讓皮膚緊實有彈性,但是要徹底達到瘦身的效果及保持,仍須靠不間斷的運動及飲食的控制,如多吃蔬果、少吃油炸及垃圾食物、禁吃宵夜、炒菜油量減半、多喝水,這樣才是健康及瘦身的不二法門。

牛爾引薦


這款配方在電視節目上公布後,造成一股炫風,許多使用過的人都說有效,主要是因為成分中添加了許多有效成分,將各種瘦身、排水、緊實成分全部結合在一起。

可樂萃取含有天然的咖啡因可以促進脂肪分解,海藻萃取中含有有機碘及矽,能加強肌膚保濕功效,並且加強肌膚彈性,而長春藤萃取能幫助排除水份、改善浮腫,再輔以天然的植物精油,葡萄柚能加強肌膚維持纖勻的效果,絲柏具幫助肌膚緊實的能力,及杜松幫助體內多餘的水份排出,就這樣針對東方女性下半身肥胖的問題,逐一改善。

在這個配方中,所添加的精油都有一定的比例,在使用時除了纖體的效果外,還能散發淡淡的香味,可以得到芳香療法的嗅覺效果!


手動DIY




材料 海藻萃取液5ml
    可樂萃取液5ml
    長春藤萃取液10ml
    矽靈10ml
    簡易乳化劑Creagel 1/2茶匙
    甘油5ml
    藥用酒精10ml
    蒸餾水55ml
    化妝品級複方抗菌劑0.5ml
    植物精油:絲柏+檸檬+葡萄柚+杜松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